海岸集市

佛系更新啥都写博主请谨慎关注 必看置顶属性 切拜🙏

《失心人》主金南俊


*全文共计1929个字

*我就是短篇速产小母猪

*说什么自己受不了虐结果一天天的净整这个害

*双击收获爱情木马



00

  

  失去心的感觉是怎样的

  

  我知道那种感觉,那种如堕地狱般的感觉。

  

  01

  

  我叫金南俊,生活在A市。

  

  这是一个繁华而又肮脏的城市,一个被金钱 利益 名誉玷污的了的土地。

  

  我是D集团的一个小白领,每天三点一线朝九晚五的生活让我渐渐习惯,渐渐麻木,渐渐变得不像我自己了。

  

  随着科技的发展,一些毫无人性的科研人员研究出一种新型的克隆体,在人的某些器官衰竭的时候,可以拿他的来换。

  

  很残忍吧,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么任人宰割,不能有自己的思想,行动,只能一味的听询主体的命令。

  

  我就有这么一个克隆体,是我在无意中得到的,与其说是得到不如说是我想救救她,所以让郑博士把她给了我。

  

  她很美,美得如阿历山德罗斯手下的维纳斯雕像一般,就那么静静的躺在培养罐里。

  

  “号锡,能放她出来吗?”

  

  “怎么,医院想让你换心脏了?”

  

  我有先天性心脏病,天生的,没办法抱怨,也不想抱怨。

  

  “我想给她点温暖,否则一出来就得被抓去手术台挺可怜的。”

  

  “南俊,现在就是这样,大家都是为了自己而活的个体,别太心软,会害了你。”

  

“我懂,可是你自己不也一样。”

说完我看了一眼他身后和他相仿的男人,郑号锡躲避着我的眼神,走去工作台。

  

  我见号锡把她放了出来,因为在培养罐里所以她没穿衣服,我很自觉的扭过头去,我可不想在日后的交往中一看见她就想起她一丝不挂的样子。

  

  “宋安,你先去帮她洗洗。”

  

许是刚从培养罐中拿出来,身上还有很多残留物,这才让宋安带她去洗澡。

宋安是他的助理,也是他的克隆体,不苟言笑,每天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我刚才看的就是他,当时郑号锡也是因为看他可怜才把他从培养罐里取出来的。

  

  “是。”

  

  洗完之后,她穿上了衣服,是件男士衬衫,穿在她身上显得特别肥大。

  

  “行了,你可以带她走了,她本体年龄是二十三岁,原体的性格倒是活泼,不怕生,她也应该差不多,相处起来应该挺容易。

  

  “谢谢啊。”

  

  “没事,别让她跑了,她的心脏还要等着换给你呢。”

  

  “……嗯”

  

  02

  

  我把她带回家之后,她就一直在睡,手很凉,我把她放在客房的大床上,盖上被子,又打开空调。

  

  第二天她醒了,捂着自己的脑袋问:

  

  “这是哪?”

  

  “这是我们家,我叫金南俊你的男朋友,你叫林末,我的女朋友。”

  

  她沉默了良久才道了声:哦。

  

  我们相处的很融洽,果不其然,她是个开朗的人,很容易相处。

  

  渐渐的我觉得她开始走进我的心里了,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快,或许这只是一种强者对弱者的同情感嘛?

  

  又或许是因为她的笑,因为她每天都笑,笑的很开心。或许是因为她的眼睛,因为她的眼睛很亮,就像藏着星星。

  

  或许因为她很像我。

  

  03

  

  那天她陪我去医院复查心脏,医生说我的情况很不好,要及时做换心手术才行。

  

  我苦笑着点点头,小心翼翼的看看林末,她没有看我,只是眼神空洞的看着前面。

  

  仿佛是预料到了什么,之后的她开始疯狂的逃跑,我就在后面追她。

  

  直到那一天,雨下的很大,雨点打在窗子上,噼里啪啦得响,电闪雷鸣吓得她忙用手捂住耳朵。

  

  我想抱紧她,可是她又跑了,跑到瓢泼的大雨中去了,我又追了出去,可是这次我没有追到她。

  

  04

  

  我叫林末,金南俊的克隆体,我知道我迟早会死,他们那天的对话我听的一清二楚。

  

  我的心脏迟早会要换给金南俊,可是我还不想死,我还想在金南俊身边多呆几天。可是没有我的心脏金南俊也活不了。

  

  直到医生说他一定要换心脏的那一刻,我慌了,我逃跑的欲望也更强烈了。

  

  我像疯子般逃跑,身上挂满了伤痕,可是最后总能被他找到,他会把我抱的很近紧,安慰我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你不会死的。

  

  可是我不信。

  

  那天下大雨,闪电像是劈裂我的身体一般,我忍不了了又跑了出去。

  

  可是,这次他没有追上我。

  

  他的心脏病在半路发作了,被送去了医院,我也被郑号锡手里的定位系统找到了。

  

  我乖乖的去了医院,我想清楚了,是我害死了金南俊,我应该负起责任。更何况他是我爱的人,我要护他周全。

  

  在躺上手术台的那一刻,我哭了,亲了下金南俊苍白的脸颊。

  

  再见了亲爱的南……

  

  05

  

  我醒了是在一周后,身边除了宋安没有任何人,他见我醒了只是点了点头退了出去没说什么。

  

  心还在跳,可是却和被挖空了的感觉一样。

  

  这颗心是她的,而我的心却再也回不来了。

  

  从此我失去了自己的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9)